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主题讨论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82』 『日期:2011-04-13』
 

本网讯(陈春艳)319日晚710,我系第20期共33名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员齐聚逸夫楼204教室,展开以“新时代的中国主张”为主题的讨论。会上,所有成员们积极参与讨论,既是对参与校党校培训的阶段总结,也是一次对知识理解的交流。

讨论会上,一部分同学首先阐述了对“新时代的六大主张——深刻变革,积极参与,共同发展,和谐世界,求同存异,共担责任”的理解,接着结合自身所处的环境,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适合自己的“个人主张”。一位同学说到,我们要把这六项主张融合到生活中,在学习上学会互相帮助,工作上要善于团结协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培养个人的人际交往能力。另外,学员们结合“共同发展、和谐世界、求同存异”等主张,还就钓鱼岛问题、日本地震等国际问题在会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气氛极其融洽。

据悉,此次会议是整个校党校培训过程中的第一次主题讨论会,党校结课前,还将召开第二次主题讨论会。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