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68』 『日期:2011-03-20』
 

本网讯(陈春艳)317日晚上7点,我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207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我系全体学生党员与会,党支部副书记盛孟超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盛孟超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介绍。他说到,今年正值建党90周年之际,我们要更加重视党员争先创优工作,党员自身也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我系分党校的开设卓见成效,各项针对党员的培训及综合考评工作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完善。另外,他还强调,我系党支部要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在资料整理方面,要尽可能地使各种信息得以完善。

    据悉,我系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共65人,其中,正式党员25人。在这支优秀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我系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也即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