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向党看齐我快乐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687』 『日期:2010-12-09』

本网讯(陈春艳)122日下午4点半,排球场上热闹非凡。我系第五批近八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自带清洁工具“集结”在一起,即将对八、九栋宿舍周围的卫生死角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

此次活动的清洁范围极广,为更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清扫工作,每个小组都划分的工作范围。从行政楼周边地方,到第九栋宿舍楼,从北区篮球场,到六舍后面的大草坪,甚至是极少人会注意到的乒乓球台周围,都能看到入党积极分子们忙得不亦乐乎的身影。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北区活动场所区域焕然一新。

这是本学期以来,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第一次实践活动。组织类似的实践活动,旨在提高我系未来发展党员的综合素质。在我系学生党支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能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