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提升党性修养 做合格党员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53』 『日期:2010-12-09』

本网讯(陈春艳)123日晚上七点,我系一堂别开生面的党性修养课在逸夫楼101准时拉开序幕,张璐老师为我系0809级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10余名同学上了生动的一课,课上欢笑声、掌声不断。

课一开始,播放的一段内容为“反映当代社会的100张照片”、长达十来分钟的视频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的心弦,教室里一片沉寂。接着,张老师说到,当今社会存在着很多令人发指的现象,有些令人感动、也有些令人无奈、令人不齿。正因为这样,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要严格的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坚决抵制社会的一些不良习气。

接着,张老师对我系学生党员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能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在利益面前能主动让步等方面提出表扬,并希望其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另外,张老师还就我系学生党员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与在场的所有成员展开探讨,希望所有党员能根据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自省,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最后,张老师说:“在以后的生活中,所有的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更要高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