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系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820』 『日期:2010-11-16』
 

本网讯(陈春艳)亚运会开幕之际,11 12日晚上七点,我系学生党支部就讨论接受新党员及预备党员的转正有关问题在逸夫楼401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闫旭宇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盛孟超主持。

首先,盛孟超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宣读了本期党员发展对象的民主投票结果,所有发展对象的民意调查结果均达到规定要求。然后,本期25名党员发展对象在会上就自己在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这一年来的各方面表现向大会做思想汇报,包括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缺点等。发展对象的第一入党介绍人也向大会汇报了调查情况,第二入党介绍人及其余同志作补充发言。

紧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项: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盛孟超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宣读汇报了14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学习成绩、所获奖励、综合考评等基本情况。接着,预备党员就预备期表现向大会汇报,预备党员考察人报告调查情况。

所有汇报完成后,进行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投票结果在会议最后程序公布。

党员发展工作基本结束后,大会进入民主生活会议阶段。会上,大四的党员把自己的考研或者参加工作的一些经历及宝贵经验与在座的各位党员分享,大三的部分党员也就自己最近的情况向大会汇报,自我检讨。会场掌声不断。

最后,闫老师宣布正式党员对本期党员发展对象予以发展及预备党员的转正投票结果——所有人员均以规定的票数通过。之后,闫老师对个别党员近期的表现提出批评,并在最后提出了对所有党员的要求和期望:要摒弃过去,重新启程,严格要求自己。此次发展会议的开展标志着我系学生党支部的队伍又一次得以壮大,总人数达到65人。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