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系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70』 『日期:2010-04-18』
 

本网讯(陈春艳)414日晚七点,我系学生党支部就讨论接受新党员及预备党员的转正有关问题在逸夫楼217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闫旭宇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董淮海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本期17名党员发展对象在会上就自己在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这一年来的各方面表现向大会做思想汇报,包括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缺点等。发展对象的第一入党介绍人也向大会汇报了调查情况,第二入党介绍人及其余同志作补充发言。接着进行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并公布票数——所有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

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项: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董淮海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宣读汇报了12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学习成绩、所获奖励、综合考评等基本情况。接着,预备党员就预备期表现向大会汇报,预备党员考察人报告调查情况。最后进行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并公布票数——所有预备党员均通过规定票数。

发展工作基本结束后,大家举行了一个颇具特色的民主生活会议。会上,大四的党员们在考研和工作两个方面谈到了一些自己的经历及自己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并鼓励在座的同志继续努力,今后不管往哪方面发展都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会场掌声不断。

最后,闫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加入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这些同志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扬长避短、再接再厉,在这个优秀的团体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始全新的成长!”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