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72』 『日期:2009-10-31』
 

本网讯(杨婷)1030日晚,我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支部书记闫旭宇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本期党员发展对象与会。会议主要讨论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问题。

首先,19名发展对象对自己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来的情况,包括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缺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发展对象的第一入党介绍人也向大会汇报了调查情况,第二入党介绍人及其余同志作补充发言。接着进行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并公布票数——所有发展对象均通过规定票数。

会议第二项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首先支部代理组织委员李婷同志代表支部宣读了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包括预备期一年内的获奖情况、成绩排名以及民意调查情况等。接着7名预备党员就各自在预备期一年内的表现作了详细的汇报,入党介绍人汇报调查情况,其余同志作补充发言。最后进行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并公布票数——所有预备党员均通过规定票数。

最后,闫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期发展党员工作已接近尾声,在所有支部成员的努力下,此次发展工作进行得比较顺利。希望所有新党员不要辜负老师、同学的信任和期望,再接再厉;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组织的了解,在群众中宣传党组织。所有党员都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主动学习、多学习,要牢记“成绩总是过去的”,我们要以新的标准、新的目标,站在新的起点上,一如既往地奋斗下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