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 建设学习型学生党支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28』 『日期:2009-10-27』
 

本网讯(杨婷)1026日晚,我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讨论了有关建设学习型学生党支部的有关问题。座谈会由支部代理副书记董淮海主持,支部书记闫旭宇老师出席座谈会。

首先,学生党员代表向大家宣读了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接着进入自由讨论阶段。在座的党员发言都很积极,大家在会前都进行了自学,有充分的准备。大家的讨论并非只是空洞的理论,许多同志将一些重要的会议精神联系到自身实际、系部实际当中,讨论分析身边存在的一些问题,还得出了“建设学习型支部,要坚持向书本、向实践、向群众三种方法相结合”、“充分发挥民主是建设强大我系的重要条件”以及“学生干部要发扬居安思危的优良传统”等较为精辟的结论。

最后,闫旭宇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从八个方面对十七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总结,重点论述了建设学习型政党、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等要点;特别强调,我们学生党员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特别是我们的学生干部,要铭记新形势下我们党选人用人的新标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争取在各方面都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