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建系举行落实科学发展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27』 『日期:2009-06-15』
 

本网讯 土木工程与建设管理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612日晚730在系会议室举行,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信息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分别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找出了存在的差距与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各位领导从个人思想观念、工作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分析和检查。通过民主生活会系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的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心。为系部的进一步科学发展确定了依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