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建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38』 『日期:2009-06-15』
 

本网讯(董淮海) 根据土建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实施方案的要求,65日,土建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武主持。

会上,王武就2009年上半年系学生党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各委员做了补充发言。王武指出我系学生党支部是一个极其优秀的团体,在系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直努力完善着支部的组织制度,定期召开支部会议,积极组织学习有关文件并认真贯彻执行,尽其所能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总结中还指出了我系学生党支部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如支部委员对工作不够重视,协作性不够强等。

接着,大家都针对自己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作了总结,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建言献策环节,全体学生党员踊跃发言,为系部科学发展提出了在学风建设、实践学习、学生工作等多方面的创新性建议。

最后,王武表示,所有支部成员务必再接再厉,为学生党支部和土建系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