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 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89』 『日期:2009-05-25』

 

 

本网讯(姚恋)515日,我系党总支周永卫书记带领全系学生党员及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科学发展观。

首先,周书记强调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与实际情况相结合。他具体从以下五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讲述了科学发展。一、对科学发展观内涵的理解;二、科学发展观的由来;三、科学发展观的历史背景;四、科学发展观的意义;五、科学发展观的发展战略。然后,周书记联系工程管理专业的特色,讲述了如何巧妙地把科学发展观运用到学习和工作地实践中去。最后,他指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有强烈的责任心,严格自律,宽容待人,用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