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扬起风帆 再度起航——土建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87』 『日期:2009-05-16』
 

本网讯(杨婷)515下午,土木工程与建设管理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系会议室召开。全系26名正式党员,20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谷明光教授、组织部部长翟满桂教授亲临大会指导并全程监督。

上届党总支书记周永卫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重视实践,创新思路,切实做好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的几点建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周永卫同志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总支部设置的实施意见》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共5人。

会上,谷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学校党委对我系党总支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土建系虽然是一个刚刚成立的系部,但在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全校瞩目的成绩,前途无量,大家应以十二分的信心投入到系部的建设中。同时,大家也必须认识到这些成绩仅仅是起步中的成绩,要看到土建系与学校其他系部以及其他学校土建类系部的差距,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在热烈的掌声中,土木工程与建设管理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土建系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扬起风帆,再次起航。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