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多形式 全方位 打造全民参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77』 『日期:2009-04-28』
 

本网讯(王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我系统一思想和更好、更快发展的重大举措。在系党总支的指导下,我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号召,严格部署,扎实完成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要求任务。我系学生党支部结合我系实情开展了富有特色的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互动的良好氛围。

利用周末的时间,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各班班长和团支部观看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文献片《重托》和《沧桑正道》,帮助大家理清科学发展观的发展脉络,理解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并进一步坚定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信念。支部还充分利用班级橱窗,系级橱窗等,结合实际、协调一致地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板报活动,207多媒体教室承担起了播放科学发展观理论文献片的前头兵,免费为同学们开辟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教育平台。

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关键还在实践。活动中,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深入班级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主题班会,在“学习科学发展观,我为我系建言献策”的问卷调查活动中,共回收问卷60余份,为系部教学工作提供了许多学生建议;优秀学生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班级讲叙自己的先进典型,引领广大学子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

截止到427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很好地落实和完成了“五个一”活动、全面系统地学习了新党章、积极开展了“学习科学发展观,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为主题的研讨会和围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学生党员座谈会、全系兴起了“学习先进典型,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良好风气。全系洋溢着学习和科学发展观,共商国是的氛围。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